工作动态
 首页 
 头条新闻 
 工作动态 
 学习资料 
 重要评论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
2019-11-11 10:00 文/钟云阁 图/曹恒  组织部   (点击: )
[文章下载] [字号: ]

11月8日上午,我校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开班。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,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。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。

杨宏志指出,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,是学校进行党支部换届和支部书记调整工作后的第一次集中培训。这次培训,既是我校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,也是打造一支思想素质过硬、业务能力突出的支部书记队伍的客观需要。杨宏志强调,要增强使命感,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;要增强紧迫感,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检视当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;要增强责任感,以严格的自我要求争做新时代合格党支部书记。杨宏志要求,各位支部书记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,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,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共同把党支部建成教育党员的学校、团结群众的核心、攻坚克难的堡垒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、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华小鹏强调了本次培训意义、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。

开班仪式后,省委高校工委调研员杨宗辉受邀作了题为“务实高效,努力做好党的支部工作”的首场专题讲座。

打印    收藏
上一条:我校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
下一条: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巩义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
关闭窗口
 

版权所有©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-2
郑东校区:中国·河南·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90号